我們有信心也堅持對品質的要求

『威期實業有限公司』累積了逾20年的專業經驗,提供客戶專業完善的
電鍍及表面處理生產流程、建廠規劃及整場輸出規劃、設計,我們嚴格
控管現場施、製造到試機、保養等全系列完善之品質服務‧

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

「崴期實業有限公司」累積了逾20年的專業經驗,提供客戶專業完善的電鍍及表面處理生產流程、建廠規劃及整廠輸出規劃、設計,我們嚴格控管現場施工、製造到試機、保養等全系 列完善之品質服務。

我們崴期使客戶滿意,從進料品管,製作程序控制,耐化性分析、人才培訓、整廠之規劃,設計、施工、售前、售後服務,我們有信心也堅持對品質的要求。

1.細心規劃2.安裝確實3.歡迎洽詢4.服務永續5.完美設計

耐酸鹼塑膠材質開發目的在於對抗高腐蝕性、高毒性之所有化學藥劑,取代金屬材質所沒有的特性,耐酸鹼材質的特性:耐化學藥劑、耐腐蝕、耐衝擊、耐候性.絕緣、耐電壓、 耐高溫、輕量化,質感美觀,清潔不易滋生細菌,生理惰性佳.適合於食品接觸...等等。

崴期實業有限公司秉持著誠信、認真負責之態度,及良好的生產品質、專業的製造技術及人員,為客戶的生產品質與工安把關,我們可依客戶需求承包部分工程;亦可整合客戶所有需求,提供客戶專業完善的各項服務及技術。

為改善表面處理從業人員之工作環境,環保規劃是本公司未來努力目標,目前已為客戶規劃出工業減廢及化學廠電鍍廠廢氣處理、廢水處理等方案,希望今後能為表面處理業電鍍業者在改善環保上善盡一份心力。

經營方針 Operating Principles

品質-是我們公司的基本命脈、價位-是本公司最合理的競爭力、精益求精在產品-效率上追求更完美、誠信務實-創造雙贏

專業特性 Specialized Characteristic

工程師、現場規劃、設計、施工、完成